繼HOMAY、古太之後,孟同學也搬到國外囉!

禮拜天孟同學離開台灣飛到遙遠的南美洲定居。為了她的離開,上上禮拜大學最好的
3個朋友終於有機會湊在一起在外面過夜聊天。記得上次4個女生到外面過夜應該是我剛回台灣的時候吧!

 

本來計畫是在外面吃完晚餐然後再到靜同學家過夜,不過人一旦年紀大果然雜事多,除了孟同學之外其他人禮拜五都還在加班,所以晚餐直接取消,計畫改成去買滷味直奔靜同學家!

 

4個女生一坐下來當然說個不停。mo同學提到上次吃完麻辣鍋後,她、喬治以及我大學男友Q先生在路邊聊天的事。Mo同學那天不知道哪來的興致竟然開始問起Q先生的過往戀情(Including me!),還很八卦的問起他若是前女友和我會選哪一個?

 

Mo自從去完溪頭之後,一直很想湊合我跟Q先生,原因只是因我們兩個都單身。除了她,靜同學以及孟同學也都很好奇有沒有可能,看到他們的熱心,心中五味雜陳,原來單身真的很可憐,還要硬被亂湊堆!現在是已經到拉警報的時候了嗎?我自己都不覺得啊!還是又是我自我感覺過度良好了~

 

孟同學搬到南美洲,雖然很祝福她,不過我在台灣的朋友越來越少。今天下班偷跑去逛街,從事我最愛的只試穿但不買的機車行為。東抓西撿的亂配之下,竟然讓我配成一套超適合跨年的party!要是以前的我可能馬上刷卡搬回家,不過想想好像也不知道今年要去哪裡跨年,去年還去eva家看煙火,今年說不定在家穿睡衣一個人跨ㄌㄟ。不然最多是窩在A店跨年,但去A店好像也不用砸大錢買衣服!

 

沒男人就算了,最慘的是連朋友都越來越少,平常都還不覺得,過年果然是個煎熬的時刻。
怎麼突然有種淒涼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