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CVS 採購雜貨,採購項目之一是睫毛膏。
我算是個沒有睫毛膏很難出門的人,因此平常在購買睫毛膏非常注重其效果。今天我走到我的愛牌"MAYBELLINE"時,看到他的最新產品讓我覺得很奇妙。新睫毛膏強調讓睫毛又常又濃密,且是"INTENSE" 廣告上還特別說明會"10倍濃密,這讓我想到當年我剛開始用睫毛膏時,看到"5倍濃密"就已經對其效果漬漬成奇,
沒想到現在已經進化到如此地步,這也更說明了人真的是很貪心阿!!!!永遠不會有滿意的一天!!話說回來,如果說睫毛平均長度是0.2公分,那用完睫毛膏後,會變成2公分ㄟ,想想其實亂奇怪的!!這純粹是我無聊的想法!
不過我最後還是買了那隻號稱10倍濃密的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