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朋友吃飯一群人吃吃喝喝其實滿快樂的,突然謝紗布問了我一個問題問我最近周末都在做啥?頓時之間我還真的愣了一下,以前有男朋友的日子好像每個weekend都忙著要出門,那我現在weekend都在做啥啊?仔細回想了一下5月每天忙上班、6月好像jane回台灣以及theresa 結婚不知不覺的就過完。至於7月,好像許久不見的朋友慢慢的回到我的生活中,雖然不像以前那麼忙不過每個周末也都有約會。我其實無法評論現在的生活是好是壞,以前的生活多是以配合別人為主,現在自己的時間多了剛開始還不知道要做甚麼,整個人很空虛,連我爸媽看到我禮拜天在家他們應該都覺得很怪只是不敢問我罷了,不過我想他們最近越來越習慣了。我最近有深刻感受學著一個人生活的重要性尤其當朋友們都有另外一半甚至結婚時。

最近發現一件奇妙的事,只要當我沒有男朋友時我的電腦常識都會增加不少,以前有陣子電腦頻頻出問題,當時也是東問西問之下學會如何重灌電腦以及接無線網路等等基本常識,最近則是學會了upgrade dram,本來以為是件超級無敵難事沒想到在朋友幫我上網訂購dram後並且大概告訴我安裝方法,我自己在家東摸西摸也搞定了。當下真是覺得有朋友真好。雖然在一般男生眼中不是啥大事,不過也足夠我炫耀一整個晚上~

自從去完台東我真的深深愛上那所以每天夢想住在海邊。昨天看到今週刊才發現原來我不是唯一一個年紀輕輕就愛上那裏的人,很多人放棄西部的工作搬到那住,原因大部分都是因為趁著年輕去完成自己的夢想。要成就這部分的夢想最先改變的應該是物慾的降低,減低消費,光是要做到這點就很不容易。到東部對我來說真是需要無限的勇氣。說到東部,我的瑜珈老師前陣子一個人坐火車到花蓮並在在那的民宿住了一晚再回台北,看似沒啥特別,不過我想要是我一定不會這麼做,不過我開始思考是不是應該開始要學著一個人旅行,如果都要等待別人我想時間只會不斷的錯過吧!

其實我最近常在想這幾年除了工作之外還有沒有想做的事情,不管是遊學或是學新東西,不過我發現我有點不知道我可以做甚麼!出國遊學除了學習新語言難不成要我再到英語系國家念語言嗎?至於其他實情我還真不知道我可以做甚麼?不禁開始擔心我以後退休會不會變成無所事事的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