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我最近常碰到一些妙人,上禮拜跟F去吃鮮芋仙,216巷的鮮芋仙是採半自助,付完錢後自己端著食物到隔壁冷氣房找位置,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我們只能佔到騎樓但是靠近一面玻璃窗的位置,正當我準備挖了一大口仙草冰要吃時,F忽然對我說你知道你的正前方也就是玻璃窗的另外一面的那個女生是我前女友ㄟ。頓時之間我的冰品懸在空中不知如何是好,雖然我跟F只是普通朋友,不過還是覺得很怪異;問F需不需要移位置他態若自然的說不用,可以繼續吃。吃冰的中間他還跟我說了一下前女友的種種,我其實超懷疑玻璃窗的另外一端到底有沒有聽到我們的對話~

真不知道現在人到底是怎樣,雙方可以這樣視若無睹的情況僵持下半個多小時並且連招呼都不打一下,我就在這樣詭異的氣氛下吃完那碗鮮芋仙!!

另外一件事簡直是讓我覺得莫名其妙,就在昨天我某個同事忽然特地打分機給我說了一句他自認為很幽默的話,但是殊不知完全踩到我的痛點,讓我聽起來跟本有如人身攻擊一般,我當下完全笑不出來,只有冷冷回應他一點都不好笑他才自討沒趣的把電話掛掉。沒想到他今天還可以若無其事的問我會不會打壁球!

星座書不是說牡羊座10月桃花很旺運勢不錯嗎?為什麼我總是碰到這些妙人啊?

難怪我朋友會說正常的男人都結婚了,沒結婚的不是白目就是沒SENSE!”是一句經典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ee417 的頭像
    slee417

    李雪倫's blog~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