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健康檢查後跑去找s吃中餐,由於健康檢查11點就早早結束,在等s的時間一個人跑去信義誠品看書,信義誠品放假日通常是人聲鼎沸,通常例假日可以不去那就不去,不過禮拜一的誠品卻異常的安靜,當我踩著高跟鞋在書店裡行走時都顯得很突兀。在東晃西晃之後找到幾本書隨意的找到一個座位坐下來,享受難得的悠閒。還記得上次蹲在誠品看書應該是半年以前的事情吧!頓時很享受這片刻的安靜。很希望每個禮拜都有一天不用上班,讓我蹲在書店享受這片刻的安寧。不過由於健康檢查所以我早上並未喝咖啡,到了12點已經呈現昏迷狀態,不得不離開書店到地下街尋覓咖啡。

和s吃過中飯之後獨自一個人到SOGO閒晃,雖然很不想花錢不過還是買了新的MAC眼影!明天上班有新東西可以用啦~哈!!。在付錢的同時突然在皮包找到一張長毛象展覽的門票,想想反正下午沒事不如去看看長毛象展覽也不錯。一個人坐著公車晃阿晃的到了中正紀念堂。本來只打算隨意晃晃,不過在進去展場不久就看到有解說員在解說所以趕緊湊過去聽,只能說自己運氣真的很不錯聽到很多有關大象的知識,像是大象原來是顛著腳在走路的!雖然只在展場晃了1個多小時不過比我想像中收穫還要多。

晃出展場已經5點多,我的禮拜一不知不覺就這樣悠閒的過完,超神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