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前陣子發生一些變動,辦公室氣氛浮動異常。不過也因此掀起某種程度的算命風氣,雖然百般不願意,但我也被同事拖去請老師諮詢了一番。不過就在我同事都問完之後,我還是沒請教老師。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真的會給老師算一下,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到是看得很開,總覺得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且我心中真正的疑問其實並不想在同事面前問。

也不是沒算過命,之前我姐就推薦過我一個,我也真的去給他算了一下。去諮詢的事情不外乎是感情及工作,老師大致上講的也都還算中肯,有些事情最近去回想印證也都有發生。某種程度上我還滿相信算命卜卦,以工作面而言,就算就當作是職場上的小叮嚀,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不過就感情而言,我則覺得很容易讓人陷入一種嚴重的不安,有時候我都在想真的是老師很神準,還是我們自己的心理作用在影響?因為聽完老師說的話,總覺得自己得命運好像真得像老師所說一般發生,那如果當初沒問老師,是不是還是一樣呢?

說這麼多,我最近還真的有認真在思考是不是應該要去龍山寺拜月老還是去行天宮收驚保平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