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本書,書名為「昨日誕生的悲傷戀情」。由於書名過於繞口,之前要去書店買時常常會因為忘記書名所以找不到書,因此一度把書名當作我的msn暱稱好方便我記下來,不過也莫名其妙的被誤會以為我最近發生甚麼大事。為了不被誤會只好換下MSN暱稱且很快的去把書買回家。

其實整本書大概有數十篇短文,大概就是在講女生最常發生的戀愛症候群,有些症狀還滿貼近人心的,尤其是有一篇短文的其中一段話,短文大概是說女生談戀愛時偶而會有失心瘋的想法如下:

「朋友?一個都不需要。工作?隨便就好。加強專業?真的沒必要。讓我被他保護著過日子就好」

看完真想笑,因為前不久我才講過類似的話,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心裡會冒出這種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