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可以再小一點沒有關係。禮拜六在跟D的朋友閒聊時無意中發現我在波士頓時曾與他某個大學同學有過一面之緣,當下就已經覺得世界很小。沒想到禮拜天又發生類似狀況。

禮拜天晚上去喝一個國中同學的喜酒,喜酒還沒開始就讓我驚喜連連,除了老友們互相update一些消息,另外就是很意外的看到一些異想不到的同學,沒想到他們跟新郎是熟識的朋友。就在喜酒開始沒多久,我突然看到我面前閃過一個熟悉的人影仔細一看原來是公司的業務大頭,這也太巧了吧!喝個喜酒都可以碰到同事而且還是副總。本來想說當作沒看到,默默的把喜酒喝完隔天再到公司嚇嚇副總。後來基於禮貌的考量還是去跟副總打聲招呼。當我走到副總面前,連副總都傻眼我怎麼在他面前出現。禮拜一一早到公司看到老闆,兩人還不自覺大笑,因為實在有夠巧的。

說到結婚不得不提到禮拜天下午我到阿嬤家送東西時,我阿嬤規定我一定得要吃完湯圓才能回家的趣事。因為禮拜天是冬至,依照習俗是要吃湯圓,反正到我阿嬤家時,他都已經煮好,不吃白不吃,就在我盛好湯圓要開始大快朵頤時,我外婆開始在我耳邊碎念,大概是說吃完湯圓才會老一歲(雖然我一點都不想!!),這樣才會長大,吃完湯圓明年才會嫁的掉,當我聽到最後一句我的湯圓差點吞不下去,吃湯圓什麼時候跟結婚也可以扯上關係,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要是這麼容易,要我吃個5碗也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