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終於過到最後一天了。我的2008也算是在忙忙碌碌中度過,歷經許多人生大小事,很多開心的也有很多不開心,這些事情也改變了我不少。

上個禮拜在跟朋友閒聊要去哪跨年,還嘲笑朋友非常老梗的要去101看煙火;我本來是打算跨年那天要回家睡覺的,結果竟被朋友嗆是沒朋友嗎? >_<

不過後來計畫已經演變成跨年晚上要去朋友家吃火鍋順便在他家看101煙火,當初真不應該笑我同學的,因為自己也沒多有創意。

回想大學到現在跨年的活動,除了大學某一年乖乖待在家之外,其餘的跨年夜幾乎都很High的在外頭度過,不管是在安和路or信義計畫區的夜店,某幾年甚至是在凱悅飯店度過。以前跨年的時候總是很興奮一年的到來,不過今年到是沒以前的High,反而希望平心靜氣的迎接2009年到來,我想部分原因是對於明年的變動感到莫名的不安,再來就是對於在外面跨年的新鮮感越來越低,跨年說穿了是找藉口辦party,找機會到夜店玩。其實我心中最期待的跨年是跟好友們在家開好酒吃美食,或是在海邊或是山上安靜的渡過,除了可以在晚上看到滿天的星星順便可以等到日出到來。(不知道最近是怎樣,很愛看星星)

希望我的2009年可以事事順利,聽起來很簡單不過卻是個很貪心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