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第一次感受到甚麼叫做重感冒~上禮拜五晚上例行和姊妹們小小鬼混,3個人喝了一罐白酒,份量不多也不少,應該是個會很好睡的份量。不過依稀記得喝到後段我的鼻水又開始不斷失控,最後演變成鼻塞。禮拜六早上就隱隱約約發現不對勁,身體一整個累,但想到EvaEmily說我今年氣色看起來很差,就只當自己太累而已。

 

晚上出去吃飯看到我最愛的西班牙紅酒也提不起勁,我媽還一直碎念我一定是前一晚喝太多,我簡直時有口難言。禮拜六晚上泡了杯感冒藥水喝,就爬到床上睡覺!

 

禮拜天一早情勢完全失控,開始發燒頭昏,吃了退燒藥有好一點,不過到了晚上體內溫度開始一路狂飆到禮拜一早上,只好請了三年多來的第一次病假!

 

禮拜一下午很緊張的去看醫生,一直跟醫生強調我發燒很久,是不是得HINI,醫生聽完一直笑,說我只是一般感冒,我才很歡樂的到隔壁外帶鮮芋仙回家。

 

禮拜二去上班,可能是前一天燒到恍神,竟然忘記帶藥去公司,下午又開始發燒頭昏,下班回家我媽看我病成這樣,也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得HINI,打電話問醫生怎麼辦,醫生已經被我煩到受不了只好讓我到診所做快篩,事實證明真的只是重感冒!

 

禮拜一生病在家,閒閒沒事開始上網找去法國的機票和飯店,因為今年年假太長,機票簡直是一票難求~也非常不便宜! 最後終於橋定2/15去,2/26到台灣,不過我們比住法國的古太還晚回台灣~真的還滿妙的!

 

至於飯店,我上網看了一整天的法國巴黎飯店,貴得住不起,便宜的每間都像鬼屋一樣,雖然都說有重新裝潢過,不過裝潢的實在都很糟,一看就知道房間超小,很多間飯店都讓我聯想到西門町那種超老舊的飯店,很像50年代私奔的窮苦情侶會去住的!

 

所幸古太幫我們上網找到他家隔壁的短期出租公寓,雖然是簡單的Studio,不過看起來乾淨價格也還算合理!

 

講了半年的法國之行終於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