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是我近10年來最沒有跨年fu的一年!以前跨年總是超期待的,記得每次12月從美國回台灣總是超興奮的等跨年,不過今年從聖誕節開始就沒啥特別的感覺,聖誕夜乖乖陪我爸還有一堆叔叔伯伯吃飯,還被我爸取笑了一下!聖誕節當天更是加班加到8點多才回家,匆匆洗個澡就跑去機場接老姐!開到機場時還一度累到快睡著。

至於跨年ㄇㄟ,對於煙火秀其實興趣缺缺,本來是要去礁溪睡美容覺,不過最後還是選擇去A店大吃大喝一番!A店快變成我近3個月抒發壓力的好地方,每次只要被S客戶惡整到一整天沒吃東西,一下班總是先衝到A店覓食!

在A店倒數時一點都不興奮,對於跨越2010年也不覺得特別!看到大家一過12點忽然開始瘋狂的喝酒互相擁抱,總覺得我好像置身事外一般。一點都無法融入大家,這種事不關己的情形有種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以前認識新朋友時,多多少少會試著很熱絡的聊天!不過這半年來,不知道是甚麼原因,變得很懶惰。每次聚會除了老朋友我會很專心的聽他們說話,對於新加入的朋友講話我常常呈現恍神狀態,不用照鏡子我都知道我的臉部表情很僵硬,連基本的笑容應該都沒有!

就連最近找朋友出來喝酒,明明是我提議要喝酒的,但到最後也是我想先回家,因為真的累到眼睛要閉上。

雖然我把這一切都歸於工作太忙太累,不過對於工作我也是充滿不安!以前剛進公司時,想說熬個3年再來換工作!不過轉眼間3年已經到了,卻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很明顯的我對於業務一點天份都沒有,再去做審查一點都不想!其他幕僚工作在我們公司一點發展都沒有,完全就是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2010年感覺才過了2天,我卻非常不知所措,隱隱約約覺得未來的這一年非常不順利。現在唯一的期待就是二月要去法國玩,這兩個月得好好加強我退化已久的酒量,不然到時可能會被法國人妻給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