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weekend 簡直是悠閒到不行! 因為我親愛的姊姊,Jane,想要來波士頓玩, 所以只好把我的cfa暫時丟到一旁, 好好的盡地主之誼! 禮拜五一早先去學校辦點事之後, 就跟Jane 殺到Harvard 吃中飯外逛HARVAR 校區, 原本以為只要兩個小時就會離開那裡,我們卻花了大概花了四個多小時 只能說我們閒混的功力很強! 雖然我的腿走到很累, 不過來到波士頓不去喝calm chwoser 實在說不過去! 因此還是殺到Quaincy Market 品嘗一下。 晚上在氣象報告說禮拜六會下雪, 我實在難以相信,因為禮拜五天氣實在是好到快不行!! 不過,第二天早上出門時,我就可以感受到雪花飄....... 只能說JANE實在是運氣太好! 因為下雪,所以只能採室內觀光- 逛街! 在NEW BURY street 吃過BRUNCH 後,因為實在超冷, 我決定直接殺到coply square ,那時大約是11點左右。 Jane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採購冬裝, 所以我也很努力的幫他尋覓適合的衣服! 等到我們要去吃晚飯, 我才發現已經是個晚上六點半, 換言之,我在那個百貨公司呆了快7個小時! 連我自己都不可思議, 尤其時我跟JANE在BANANA REPUBLIC小小的穿衣間停留了三個多小時, 大概把店內三分之一的衣服都穿過了吧! 晚餐原本預定要去吃cheesecake factory , 不過要等上快兩個小時, 我們只好外帶甜點回家吃!! 兩人在雪地裡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外加滿滿的戰利品!! 不過.... 由於走太多路,我晚上睡覺時,小腿不斷抽筋!!!! 第一次逛街逛逛到小腿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