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12月初就在討論聖誕節和跨年的活動。
過完聖誕節後沒幾天,當我還沉浸在假期的悠閒當中時,我被通知要在1/1號飛回溫哥華,
這對我來簡直是擎天霹靂。第一,我12/21號才飛回台北,行李箱才剛收回櫃子裡,現在再度又要拿出來。
感覺自己不斷的pack and unpack...,真是非常的累。第二,因為1/1號要做飛機,這也代表我今年跨年
不能玩太晚。

不過因為聖誕節的costume party, 所以對於跨年倒數的計畫一直無暇兼顧。
直到12/31號我和其他人才大致決定要靠關係混到mint倒數。除了我要去mint倒數,
我家另外一位成員,我大姊theresa那晚也在同一各地方。當我知道Theresa 也要去MINT時,
我有種很奇妙的感覺,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跟我姊竟然去同一各地方玩....

在吃過晚餐之後,我跟theresa快速的換裝出門。早就知道信義計畫區會大塞車,所以我們決定做公車前進
信義計畫區,即使身上衣著一點都不像是要去撘公車。到了信義計畫區後,只能說人多到爆。
據看過"世界大戰"的人說,當晚信義路上的情形跟電影是差不多。好不容易到了mint,這時卻發現讓我們混進mint 的公關不見了.....眼見12點就快到了,我只能打給我姊求救。最後在我姐的夾帶之下,我們一行人終於進入mint。

我本來計畫在12點半左右離開信義計畫區,回家睡的飽飽然後去做飛機。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當我準備要回家時,
已經是凌晨三點半了。我跟我姊踩著高跟鞋在信義路上攔計程車,不過我想當時全台北市應該沒有空的計程車吧! 連打到預約專線都是呈現爆的狀態。當時最壞的打算是用走的回家。好險後來我姊朋友前來搭救。等到我躺到床上時已經是
清晨四點。

在睡不到三個小時後,我努力的從床上爬起來,因為我的行李尚未收完。好不容易收完行李,我再度去到機場,飛往溫哥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