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度開啟了我的部落格。

上學期的後半段因為在唸CFA所以對於我的部落格一直呈縣拋棄的狀態。除了因為cfa,
另外一個主要的原因是對於自己寫的內容也很厭煩,對於自己不斷抱怨覺得很無奈; 因此到最後乾脆將部落格鎖起來。這個禮拜因為一個人在溫哥華,擁有相當多的空閒時間,所以決定讓部落格重新開張,希望這次的內容快樂多過於抱怨。 部落格開張的第一步是重新設計版面。因為對於部落格的程式語言並不熟悉,因此以前只能用別人設計好的model。那時也曾經嘗試過自己更改版面,但只有慘不忍睹四個自可以形容!每次到最後只能放棄,乖乖的用別人的model。這兩天在我努力鑽研下,終於大致搞懂到底怎麼改版面。這次找的圖案似乎過於華麗!

說到溫哥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城市,除了生活機能超級方便,整個城市讓人很舒服。但可能是我
每次回來幾乎都是度假的心情,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誤解吧!只是每次回來都很後悔當初申請學校為何
沒有好好專心研究溫哥華的學校,造就現在要住在荒涼的walth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