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再度開學了!
昨天晚上才回到家,幸運的是早上不用上課,
所以開始整理房間和洗衣服。
當我在洗衣間把COIN投進洗衣機時,洗衣機卻不會動,
讓我當場有點傻眼。
我的COIN就活生生的被坑走了!只好把衣服在丟到另外一台洗衣機。
這時有個鄰居也在到洗衣間洗衣服,我好心的告訴他另外一台壞掉了!
它卻告訴我上禮拜他也碰到同樣情況!!不過他沒告訴管理員!
頓時讓我有點三條線...
滿腦想著"阿!你那時是不會告訴管理員嗎?"
只能說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下午到學校時,看到很多同學當完交換學生回來,學校難得超熱鬧! 大家免不了閒聊一番!< br /> 很快再4個月就要畢業!很難想像我的讀書生涯即將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