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在我的預料之中,我的CFA LEVEL 1 FAILED.
其實並不太意外,不過看到成績的那一剎那還是很悶!
畢竟花了很多時間。看完成績一度想要重考,不過那個念頭只存在30秒吧想要重考是因為不甘心,因為內容其實並不難!

不知道是個性還是什麼因素,我一直很想要當一個很成功的人!所謂的"成功"應該是可以讓人稱羨的那種人吧!
不過好像事與願違,感覺自己在任何方面都無法讓人稱羨!!一直不斷在強者後面苦苦追趕。CFA EXAM可以說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一直試圖找到自己的方向,不過到現在還在摸鎖。可能有一天我會發現
我根本無法當所謂"很成功"的人,其實我只能當一個"平凡人"。當平凡人其實沒有不好,不過跟自己規劃的人生藍圖有很大的差距。長久以來一直處在矛盾之中,知道自己無法當個安於現狀的人,但是也無法當個"很厲害"讓人羨慕的人物,似乎剛好卡在中間;應該是所謂的不上不下吧!常常很努力的要跨過那條無形的線,不過至今尚未成功。

今天告訴李媽媽跟李姊姊我沒考過,他兩開始慫恿我再去考第二次。其實真的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去考,我相信我到了考試前又會開始變的很煩躁,一想到上次考前的心情就讓我很怯步。大家都會安慰說考不上很正常,但那種"失落感"還是會存在吧!到底該不該再去考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