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我聖誕節還在台灣時,我跟我大姊theresa 就計畫在2月要去溫哥華滑雪。一切本來都是非常簡單,就像 我去年同一時間也去溫哥華一樣。不過事情就在我們告訴李爸爸跟李媽媽後,越來越複雜。

李爸爸跟李媽媽大約10年沒去過加拿大,所以我跟theresa 也很樂意帶他們重遊溫哥華,畢竟這10年變化很多。
最原本的計畫是我18號飛回去跟他們見面一直到23號左右我回波士頓,之後他們也要回台北。就在我們把事情告訴Jane後,
變的很複雜。因為Jane也想要回溫哥華,不過他最快23號才能到溫哥華,因為其實他沒放假。那個時間我本來已經要回家,theresa
要去LA。李爸爸跟李媽媽認為我們應該要配合Jane,因為他真的很想要看到我們,且他為了我們這輩子第一次翹課(實在很難相信有人沒竅過課,太誇張啦!)。
頓時之間,我跟THERESA 的行程大亂,因為他本來要去的LA之旅就泡湯了,而我莫名奇妙整個春假都在溫哥華,所以要背功課去
寫。李爸爸剛開始很不高興我跟THERESA 事情很多,很難搞,還發火說乾脆大家都不要去好了。我那時還覺得很奇妙,本來不是
只有我和THERESA要去而已,未啥頓時變的那麼複雜。 Anyway , 現在我還是決定春假要在溫哥華當乖小孩,很難想像一家人24小時幾乎都要在一起ㄟ!

好像年紀越大,大家的事情就越多,越來越難把時間湊在一起,且全家差點快吵起來。很難想像以後如果大家
各自有家庭,是不是更難阿!或是只有我家是個例外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