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沒多久沒想到又要放春假ㄌㄟ!不過放春假的前一個禮拜可能會是我這學期最忙碌的一個禮拜!下禮拜一要交 Transnational Negotiation 功課外加小考,這兩樣應該不過要花時間做。禮拜三要交MARKET CASE WRITE UP ,和唸CASE,這兩樣難度
算是中等,不過要花更多時間,因為Case Write up = 期中考成績,除了MKT,我的ACCOUNTING CLASS從 開學到現在我尚未努力過,非常想要花時間在這方面。下禮拜一還要交OPERATION MANAGEMENT 功課,聽說不是太簡單。到了
禮拜四例行的FINANCIAL MODELING功課,這樣功課應該沒有簡單過!!弄完功課以後,禮拜四另外一樣重要事就是CAREER FAIR,我的RESUME還沒修改完,
所以這樣應該是最緊迫的。以上是我下個禮拜的行程,原則上我應該要在週末做完所有事除了FINANCIAL MODELING, BUT .....我的的週末嚴格來說只有一天半,因為禮拜六要去HBS 參加一個CONFERENCE ,所以一整天就沒了。我還滿懷疑我要怎麼在這一天半之內做完這些事情??? 換個角度想,過完下禮拜
就要飛去溫哥華囉!!! 只能說放春假是有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