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趟澳洲行大概是我少數旅行中忙到人仰馬翻的旅程吧!每天我跟我姐都是依賴GPS過活。整趟澳洲行真要說有去哪些知名景點大概就是歌劇院吧!歌劇院那真的是滿漂亮的,當天晚上我、我姐跟我姊夫三人在歌劇院旁邊吃飯,開了一灌粉紅色的氣泡酒一邊吃飯看夜景,真是難得的悠閒。

話說有天我姊夫說我們當天晚上要去荷蘭大使館因為荷蘭女王生日。當下我只覺得荷蘭女王生日很重要嗎?後來我才搞清楚因為當天會供應一些荷蘭食物,我姐夫很想念那些食物,所以他想去晃晃。當天晚上抵達現場有種頭昏的感覺,因為很難想像在澳洲看到200個荷蘭人聚集在一起。我不得不說荷蘭人真的長得很高(聽說他們是全世界平均身高最高的國家)。我姐夫大概185公分左右,在台灣,他走在人群中其實超好找,不過就在那天晚上怎麼感覺他一點都不高,一走進人群中就跟消失一般找不到。當下我跟我姐真是很像小矮人現身,要不是亞洲人的臉孔,我們根本是完全被淹沒在人群中。我頓時一直想到魔戒裡的哈比人……

說到荷蘭食物,除了鹹還是鹹…除了有種特別的炸肉球還滿好吃的其他真是鹹…
我當下一直用中文碎唸荷蘭以前是很窮嗎?所以食物很鹹這樣配麵包比較容飽。另外一樣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有種鹹魚(完整的一條小魚),鹹魚的吃法是用手舉的高高的整條一次吞進去,這時換我姐一直碎唸,我們怎們像海豚一樣,海豚表演完得到的獎賞不都是這樣嗎??我姊夫聽到當下傻眼~

說到喝酒,這件事也是直得一提,我跟我姐每天都吵著要喝白酒,因此我家幾乎每天都有空酒瓶出現,有天我姊夫忍不住抱怨我們倆也太愛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