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姐準備一個婚禮,不得不說真是勞民傷財。總覺得我姐的婚禮不算太隆重,不過我聽到我姐的花費真是差點昏倒在地。預算回節節破表最大主因還是因為她無上限預算的白紗跟禮服。好家在的是每件禮服大家都讚譽有加,我想應該也很值得囉!另外就是要感謝李爸爸的無上限支持~~

看到我姐結婚讓我對於婚紗店的幻想完全破滅。婚禮前幾天我去拿我的伴娘服,當我抵達婚紗店時,我一度以為我是來到了菜市場,整家婚紗店真是鬧哄哄的,至於服務的小姐也是個個累到完全沒有笑容,不過我倒是很能體會,光是看到他們把婚紗搬上搬下,我看了都累。其實我對於伴娘服沒啥概念,也是任憑他們張羅。只聽到婚紗店小姐跟我媽說這件是全新的,就拿來穿了。不得不說新的禮服真的有差,因為我在等修改的空檔去伴娘服區仔細了研究一下,每件禮服幾乎都很破爛,主因還是穿久了很顯舊另外就是每件禮服都被修改過所以線頭亂跑飛。我家大概也算是少數了例外除了新娘白紗是全新的連伴娘服也是全新的。

剛開始聽到我姐花了20萬照婚紗,我真的有點要昏倒,只覺得婚紗店在騙錢。不過就在婚禮當天我突然很知道為什麼他們如此收費。以我姐來說他的白紗才穿一天,當我在幫他收禮服時就看到白紗都是灰塵而且因為拖在地上走路,所以那些手工嫘蕾絲都被勾破了,難怪婚紗店收費如此貴,也難怪當初在試穿禮服時我姐跟我媽對於舊禮服都不滿意,其實真的有差。

一場婚禮辦下來,只能說結婚真是要靠衝動,伴娘也不是人做的。前幾天我媽看到婚禮當天的照片,她很詭異的問我:”李明樺,你姐結婚那天你底是跑到哪去,為什麼我都沒看到你在照片裡?我很無奈的跟她說因為我一直蹲在地上處理我姐婚紗的裙擺啊?所以嚴格來說我有不少時間是鏡頭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