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澳洲回台灣的另外一件大事之一就是參加YF婚禮。YF跟他老公兩人也算是Long-D的戀情,好不容易修成正果,超級為他高興的。本來還有一點擔心YF遠嫁法國,不過當婚禮中新郎看著新娘的眼神,的確有點讓我感動,看得出來新郎是真的很愛新娘。不過我到是一直懷疑她老公是受不了他老婆週末常常跟我們鬼混,所以才會想要結婚把他老婆跟我們有所區隔。(哈!!)我跟艾蜜莉同學兩個人應該早就名列黑名單前兩名了!婚禮完那天也只見我們熱情邀約他們到老地方集合~

今天在整理照片找到去年年底的照片,我想以後這種合照應該會很難再出現囉!


因為YF即將搬到法國,我們不免幻想以後到法國可以有專人嚮導,不知不覺就開始計畫起來,目前討論到的時間大概是夏末時如果YF要在那再舉辦一次婚禮的話,我們可以旅遊兼參加婚禮。

今年的旅行計畫真是多到不行,本單位今年終於決定跨出台灣島,員工旅遊目的地應該是香港澳門,感覺成行的機會頗高,因為經理力推此行程;另外前單位的同事要去福壽山玩上禮拜也在熱情邀約中,如果三個行程都成真,我今年根本就是從年頭玩到夏末,完全看不出來我已經轉任業務單位,揹負龐大業績壓力。
現在可能要先開始籌畫我的旅遊基金了!

突然想到不久前去行天宮拜拜時,抽了一支運籤,恩主公叮嚀我今年原則上要保守,雖然有穩定工作收入,不過不要消費過度,少進出是非場所。恩主公果然還滿了解我的,從小拜到大果然有不一樣!似乎該好好為今年的財務規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