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住院了!4個月以前我才打破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紀錄就是住院,短短4個月我馬上住了第二次院,連我自己都很傻眼。我也萬萬沒想到我的blog重新開啟竟然是因為住院。

這次住院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會去看醫生完全是因為上禮拜開始我的體重嚴重大暴走,每天至少會增加一公斤,對於體重錙銖必較的我,完全無法接受,一度質疑體重計壞掉想把它丟掉!!不過上禮拜三開始隱隱約約覺得腳非常腫脹,開車也不太舒服,一直到禮拜天才發現我的腿跟腳已經腫的想白蘿蔔一樣且還會發亮。禮拜一早上開車去桃園辦事情,辦完之後因為不舒服想說繞去給我的胸腔科醫生檢查一下,醫生也覺得我怪怪低,怕我又再度復發,雖然不咳嗽,不過還是交代我去驗尿驗血,確保我的腎臟心臟沒問題。出了醫院後馬上又殺到桃園辦事情,等到我回台北路上已經快要4點,還沒上交流道就突然接到我媽狂吼的電話!要我馬上回醫院,因為醫生剛看到熱騰騰的驗血報告,馬上要我住院!我一聽到整個莫名其妙,雖然腳腫了點不過這幾天仍然活動自如,不像上次咳到差點半條命都沒有。

一直到進醫院以前我都以為我媽太大驚小怪,不過看到醫生強烈要求我住院 並告訴我早上的化驗結果,我才覺得事態嚴重。化驗結果大概就是他發現我有點肺積水以及心臟積水,另外我的白血球指數已經飆高到17,000(正常人是10,000以下),還有就是我的心臟某一酵素也是異常,結論我就是要住院。

雖然沒念過醫學院不過小時候看過那麼多連續劇大概也知道肺積水代表粉嚴重,不過一個肺和心臟都有一點積水外加心臟有點異常的人怎麼還可以當天桃園2?這點一定是平常有拜拜,老天有保佑。

這次住院讓我比上次擔心一點就是,上次沒好的免疫系統又跑去攻擊別的器官,尤其腎臟讓我最為擔心,可能是以前去看過洗腎中心參觀外加聽過一些洗腎的故事,讓我超剉!

當醫生宣布我要住院的時候,我腦中馬上浮現的就是我的年終獎金應該毀了。(一整個很愛錢!!!)虧我前幾天還想說我今年的業績這個月應該就可以搞定。其他獎金不說,光是考勤獎金應該是全毀了。我會不會是全公司第一個業績有達成,可是考績卻是B的員工啊!!!

沒有了獎金,代表今年百貨周年慶只能在家打滾不能出門買,再來就是過年要買的名牌包也沒了啦!!(!!!!!!!)想到這,馬上上網看一下我的基金投資效益,最近也是一整個很鳥,越想我頭越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