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沒好好說明一下我的病因,因為這真的很難解釋。醫生也一直沒給我的病一個正確的名字,不過今天早上我竟然在床頭發現我的病有名字了,但想當然是給他看不懂,所以自己給他GOOGLE了一下

 

 068.JPG 

維基百科解釋如下:

http://en.wikipedia.org/wiki/Churg%E2%80%93Strauss_syndrome

 

簡單來說是個很冷門的病!我連跟同事解釋都解釋個老半天,副總們總是聽的一知半解!

 

為了得到這個解釋,不知道看過多少醫生,連耳鼻喉科醫師我都去看了!說到看耳鼻喉科,我第一次看到耳鼻喉科醫師的名字時一整個很排斥,很不想看。他的first name竟然跟我前男友一樣ㄟ,這麼冷門的名字竟然可以讓我這麼頻繁碰到。莫非爸媽一定要把小孩名取的這麼冷門才能變成師字輩的人物嗎?雖然姓氏不一樣,不過每次人家問我醫生叫啥名我都還是得想個3秒鐘才能回答上來!

 

雖然已經對他沒感覺但我想我大腦深處應該還是怨恨他的!莫非就這股怨念讓我一直生病嗎?

 

這次住院終於住到2人病房,沒像上次一樣的吵。住2人病房待遇果然不同,一住院護士馬上給我一大袋盥洗用具袋。裡面東西真的超齊全的,但我還是拜託阿母回家把我整套保養品跟盥洗用品都搬來醫院。打開盥洗用具袋竟然收得一項意外之禮,我人生中第一雙藍白拖!真讓我超興奮低,雖然不想穿不過還是拿來試穿玩了一下。不過後來我發現在醫院洗澡藍白拖還是頗為重要的,因為洗澡拿來沖水等一點都不心痛!

 069.JPG

 

這次住院國泰人壽的業務果然跟上次一樣馬上衝過來拜訪~還送了我一個保溫杯(就甘心ㄟ)就在送走他們之後,我馬上開始碎碎念的說上次還有花這次連花都沒了!不知道是不是說太大聲,過不到10分鐘,那個業務馬上買花送到,雖然只有一小隻,不過還真的很有心拉!記得上次住院他們來送花時,剛好北哥跟王顧問在,王顧問還要我好好珍惜那束花,因為我看來是已經很久沒人送過花了!這束就將就收一下吧!雖然每送,但還真是百口莫辯………….   

0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