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禮拜五我例行的食物採購日。這個習慣應該是從上學期養成的,因為從上學期開始我禮拜五就不用上課 ,再加上在Waltham 悶了一個禮拜,禮拜五說什麼去呼吸一下波士頓的空氣。其實boston 跟waltham 有一大段距離,去買食物只是個理由吧!! 得不承認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出去閒混一番。通常只會去Poter Square 買點東西就會回家,我過今天加入了另外一樣許久會做的行程,那就是窩到Davis Square的咖啡店。 距離我上次非常閒逸的再咖啡店看書應該是八把年前的事了吧!說是很悠閒的看書不過也是看學校老師交代的書啦! 今天去的是Starbucks ,那是我看過最安靜的星巴克因為幾乎每人人手一本書。最奇妙的是他的擺設,店中央有個放假柴火的火爐(我猜應該是燒瓦斯的),火爐四周擺滿沙發。對時之間讓我
想到溫哥華的家也有相同的東西,不過我從來沒想要把那火爐打開,以後有機會要好好利用一下。
好不容易讓我佔到沙發的位置,所以就凹在沙發裡面閱讀我談判課的書。當我看完之後也大概過了2個多小時吧!收拾好東西,就去買超級市場買食物。 在去超市的路程中,我發現我在波士頓學會了一件事,就是獨自生活的能力。獨自生活與獨立生活我想是有一段差距,獨立生活從以前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不過 獨自生活以前在台灣卻曾未出現。在台灣的時候,每到週末一定有朋友相約。不過到了波士頓,生活範圍變小,一個人的機會反而變多。其實一個人好像也可以做很多事情,像是在咖啡店看書看一個下午!
其實不是很確定這種生活到底好還是不好,因為從負面的角度來想,是不是我有變"自閉"的傾向;再仔細想下去,我會不會以後其實不結婚也沒關係??
頓時之間心理覺得很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